千里泽芜,回首澄心

已逝的亲人们读魔道同人



   “蓝湛,我记得香炉被收起来了吧?”

   “嗯”

   “这就奇怪了,我们怎么会到这?”

   “不知。”

    “阿婴!”藏色夫妇激动不已。

    魏无羡猛然听到有人叫自己,看过去,不远处一对夫妻,男子黑衣,丰神俊朗,女子白衣,仙气飘飘,眉眼却有透露几分狡黠灵动。见他望过来,黑衣男子与白衣女子眼眶红了,“阿婴,你不记得我们了吗?”

   “爹!娘!”魏无羡哭了。儿时他也曾羡慕江澄父母双全,也曾想过自己双亲仍在的场景,今日,圆梦了。随后,魏无羡又看到江家人,朝她们跪下:“江叔叔,虞夫人,师姐,金子轩,我……我对不起你们……”

   江厌离释然地笑,把弟弟扶起:“阿羡,我们不怪你。”“师姐,可是……”虞夫人不习惯这种场合,开口嘲讽:“都说了原谅你了,还啰嗦什么。”江枫眠:“阿羡,错不在你,只怪造化弄人。”金子轩忍了又忍,还是把魏无羡从媳妇怀里扒出来,扔(划掉)到一边。江澄原本也有些情绪低落,结果金子轩这毁气氛的举动,使得江宗主立马满血:“魏无羡你要真想补偿,就以后多回莲花坞,不要搞得你像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。”

   魏无羡因为师姐他们在一旁,忍了,忽然想到:“等等……”长辈们还不知道他和蓝湛的事!江澄怎么那么嘴快!魏无羡小心翼翼瞅了瞅父母,没反应?江叔叔虞夫人,面色如常?师姐,正在看金孔雀犯傻,顺带和金凌聊天?你们就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江澄的话吗?

  此时蓝湛已与父母诉说自己的思念之情(读弟机友情翻译),正犹豫如何告诉父母自己的道侣是男子。

电子音又响起了:“现在,继续真香现场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3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