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泽芜,回首澄心

当魏无羡穿回观音庙(6)

  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江澄本来想躲,但在看到魏无羡复杂的眼神后,定在原地。

  魏无羡又转向蓝忘机:“蓝湛,你小心敛芳尊体内藏的弦。”

  蓝忘机点点头。

  蓝曦臣不知道该不该同情金光瑶。这个义弟,他似乎从未真正认识。

   一道前所未有的轰隆雷声炸响。虽远在天边,却如近在耳前,使得金光瑶不由自主打了个哆嗦。紧接着,庙门外传来了“咚!咚!咚!”的三声诡异巨响。这声音与其说是“敲门”,不如说是“撞门”。不像人的手臂在拍打,倒像是一个人提着另一个人的头,在一下一下狂暴地往门上撞。一声比一声响,庙门门闩上的裂缝一次比一次大,金光瑶脸上的表情,也一刻比一刻扭曲。

   “大哥!”

   赤峰尊来了,这间庙内,有三个人都对着聂明玦的尸体叫了大哥,可三个人的语气截然不同。

  魏无羡暗暗对江澄说:“陈情给我一下。”

  江澄狐疑:“你怎么知道在我这?蓝忘机说的?”刚说完,江澄感觉这语气太熟稔,冷哼一声,从怀中找出陈情丢给魏无羡。

  陈情一曲,走尸听命。

  可是,突然间,传来一声惨叫。

  只见金光瑶持着苏涉的剑,剑身见血。而聂怀桑躺倒在地,抱着自己的腿痛得打滚。

  糟糕!魏无羡扶额,怎么就忘了聂怀桑。这下坏事了。

  聂明玦明显对活蹦乱跳的金凌兴趣更大,一拳打过去,打穿的,却是温宁。不提金凌和江澄的百感交集,魏无羡和蓝湛合奏,终于制服了聂明玦,将他封入棺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