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泽芜,回首澄心

下一代的故事

“阿娘息怒”江厌离恍如救世主,及时救场。
  江澄和魏无羡松了口气。
  虞夫人皮笑肉不笑:“呵。你不如问问他们干了什么好事。”
  ‘不,我们没有’魏无羡和江澄瑟瑟发抖,躲到江厌离背后。“这位姑娘和小公子是?”江厌离疑惑地看向姐弟俩。蓝朝微微一笑:“姑姑,我们来自未来……”再一次说明真相。
  江厌离心情有点复杂,她需要好好消化一下消息。
  虞夫人不愧是虞夫人,缓过来之后,朝向魏无羡和江澄:“你们注意一点,以后尽量远离蓝家。阿澄,特别是你,敢断袖,小心你的腿。”
  又稍温和地对蓝朝和蓝暮说:“你们会江家剑法吗?会的话去校场练给我看看。”蓝朝和蓝暮回答会的。
校场
  虞夫人满意地看着蓝朝,不错,下盘稳,出剑干脆利落,好苗子,不愧是阿澄的孩子,要是亲生的就更好了。再看蓝暮,也还行。于是难得有了好脸色。远处,江家子弟们好奇地望着那两个蓝家人,猜测纷纷。有师弟问:“大师兄二师兄,那两个是谁?江家剑法那么好。”魏无羡得意:“那是,那可是……”话未说完,被江澄打:“别乱说话啊。”江厌离笑着看两个弟弟打闹,不禁疑惑,哪两颗蓝家白菜拱了自家弟弟。未来发生了什么?

评论(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