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泽芜,回首澄心

已逝的亲人们读魔道同人

画面继续:(魏无羡:“我不喜欢男人。”

“我又不入赘蓝家”

之后…魏无羡道:“你特别好。我喜欢你。”“……”“或者换个说法。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,随便怎么你。”“……”“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。”)

魏无羡:!!!蓝忘机!!!

魏无羡问旁边暂时和金子轩统一战线嘲笑他的江澄:“这是什么?”江澄似笑非笑:“猪拱白菜现场。”

“各位长辈们,我心悦蓝湛,我想一辈子和他一起夜猎。”“忘机亦是。”

然后,忘羡发现长辈们反应都很平淡,很淡定地祝福他们。

金光瑶‘好心’提醒:“夷陵老祖,含光君,你们的事,这里的人全知道了”

魏无羡好像才看到他的样子:“咦,敛芳尊,你竟然也在?”等等,为什么赤峰尊在他旁边?

江澄表示期待魏无羡知道那对也是给时的表情。

金光瑶心里mmp,脸上笑嘻嘻,眼珠一转,抬头对大哥露出温柔的笑容,聂明玦也回以一个僵硬的微笑。

魏无羡惊悚:“江澄,我是不是在做梦!!!”

金子轩:“这是真的,想不到吧?”

金凌表示,他爹真的幼稚。(此时金凌正在江厌离怀中撒娇)

评论(6)

热度(344)